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校内讲座>>正文
姚洁教授为纺织学院学生做“关爱女性”知识讲座
2014-03-10 11:01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生的生活质量。38日晚7:00,姚洁教授在图书楼504教室为纺织学院全体女生做了一场题为“女性生命周期奥秘探索”的讲座。

姚洁教授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从女性身体之奥秘、女性常见疾病与保健、自尊自爱康丽人生三个方面,向女生们讲授了女性不同时期的人生角色发展变化及女性健康知识。姚洁教授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自尊自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讲座让纺织学院全体女生受到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为女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都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