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监测
当前位置: 首页>>体质监测>>管理制度>>正文
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管理制度
2018-04-09 14:48  

为了高质量的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延长仪器使用寿命,保证测试过程的安全性和准确性,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结合体育部和测试中心的实际,特制定暂行规定如下:

1 严格按照测试仪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学生进行测试,以免测试结果产生误差,同时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2.使用前检查仪器,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使用后按照保养要求收放仪器,并认真填写“测试仪器使用记录”。

3.严格把好质量关,认真检查学生校园卡,仔细核对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

4.请注意督促学生保持室内卫生。学生进入室内须换自备干净运动鞋;室内禁止吃食物;严禁把水带入室内;提醒学生保持室内安静,不要随意触动测试仪器。

5.注意维持测试秩序,指导学生按顺序逐项测试,做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6.测试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向中心当日负责人说明,以便及时妥善处理,避免因延误导致严重后果。如特殊问题须及时与测试中心主任联系,不得与学生(或其他人员)发生冲突。

7.对于因学生误操作而引起成绩误差并无法在当次测试中及时修改的,要做好详细记录,并通知其在指定时间到测试中心补测。

8.测试完毕请催促学生尽快离开,不要在室内逗留。

9.重视安全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做到人走断电、关窗、锁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