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2021-05-19 16:12  


为不断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5月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周凯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文件精神,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