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5-27 10:28  

5月27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校党委刘湘玉书记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两个内容。体育教学部总支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校巡察办陈玉红专员和蔡晓峰老师来到体育教学部巡听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总支委首先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话说南水北调》《红旗渠》等纪录片。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结合起来,积极关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问题,着力推进南水北调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研究工作。会议指出,体育教学部5月15日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是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是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担当,牢记使命爱岗敬业。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及时准确、全面系统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迎难而上,安心用心,抓实抓细抓好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