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河工体育风采>>正文
2019年全国第一届空竹球竞赛规则及教学训练方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9-12-23 17:12  


 

20191219日至21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第一届空竹球竞赛规则及教学训练方法研讨会于我校举行。研讨会由体育部主任任重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董浩平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代表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30余名空竹届知名专家教师及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就现阶段空竹球的竞赛规则教学训练方法,空竹球的场地器材、赛制及裁判员的培养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空竹届领军人物进行了花样空竹和空竹球竞赛的表演,此次研讨会留下了珍贵的技术资料。

空竹球是我校特色运动项目,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这项运动将来规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