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河工体育风采>>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与温县和式太极拳合作办学启动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3-30 19:02  

3月29日,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院长和有禄大师,焦作市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焦作市政协原副主席、和式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和金贵,温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向阳,河南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副校长卢奎、学校宣传部、工会、对外联络处、教务处、学生处、机械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教工太极拳协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等社会各界的太极拳爱好者相聚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体育馆,见证一个庄严的时刻——河南工程学院与温县和式太极拳合作办学启动暨揭牌仪式。

河南工程学院与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助互利的目标将和式太极拳推广传承下去。近年来,和式太极拳在世界各地的发展如火如荼,通过和有禄老师和众多太极拳传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和式太极拳于2014年12月3日名列在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其扩展名录中。

和有禄先生是和式太极拳第六代嫡系传人,中国武术八段,当代和式太极拳代表人物之一。现任温县和式太极拳学会会长,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武术裁判,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著作有《和式太极拳谱》、《中国武术段位制教程——和式太极拳》、《和式太极拳、械套路》及推手光盘。门徒遍布全国各地,以其高尚的武德和精湛的拳艺深得太极拳爱好者追捧。揭牌仪式后,和有禄大师弟子李新蕾与王国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和式太极拳套路及推手表演。至此河南工程学院与温县和式太极拳合作办学启动暨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