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正文
第二届“篮协杯”篮球争霸赛顺利落幕
2020-12-04 10:0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河工篮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篮协杯”篮球争霸赛1117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参赛队,比赛抽签分ABCD四组,每组3支队伍,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进行12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篮协杯”篮球争霸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河工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展示了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